close

印象深刻處~

1、庫瑪老師頂個大肚子,就如一座山瓢浮在空中,山的底部乍然消失,隱沒在長褲裡。PI想不透兩條竹竿腿如何支撐龐大的上身!

2、犀牛和山羊互相做伴,犀牛洗澡,山羊環繞池塘,山羊角落吃飯,犀牛像站衛兵守候一旁。

3、庫瑪老師得小兒麻痺症後,只信救他的醫學,不信上帝,PI害怕老師說的話,會跟小兒麻痺一樣摧毀人心中的上帝,這疾病太恐怖了!但也因無神論的庫瑪老師,明白信念不同也可以是兄弟姐妹,大家每句話都在傳達信念,一樣藉由理性邁進騰躍。PI認為我們都有權懷疑、疑惑,但把懷疑當人生哲學就跟選擇不動來當運輸工具一樣,最後哪都去不了。

感受~

1、想像力豐富又逗趣,好玩極了!

2、形體差異甚大,確能互為同伴,動物能不分類,我們人一定也可。

3、信仰真的太重要(今晚3女小聚,剛好也聊到,讚啦!),自己若更堅定就不怕被摧毀。對於有信念及目標的人,就要尊重,有雅量去接觸,自己才不致窄化。一直懷疑不定真的會苦了自己,很不踏實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um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