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又是與兒及JJ開心的家庭日

 

話說我兒最近愛上敲打床頭

將他放下

最常做的就是直“爬”床頭

用他的小拳頭猛敲

有時赤手空拳

有時小兔玩偶

還有其他形形色色的物品

舉凡有興趣的

都要拿來打一打 敲一敲

聽聽它們的聲音

我的猜想……

與東西都往嘴塞有異取同工之妙

就是為了認識各種物品

 

不知道為何

今日我就還是問了我兒:

為什麼你要打床頭?

我兒:…… (轉頭眼睛盯著我看)

(不一會兒,轉頭回去繼續那堅定的敲打)

 

哈!

被撞到了~

“就是愛打床頭!”

突然

“就是愛做戚風!”

浮現於腦海

這是一樣的意思呀!

愛做戚風要有啥原因

就是開心嘛!

兒,媽媽說對了嗎? ^_^

謝謝你,回頭的堅定神情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um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