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妹妹一家子到貓空聚餐泡茶,雖然爸爸不能來,有些惋惜,但是卻創造另一個大家相處的機會,真的很開心,也覺得珍貴~

我的心情是容易受到爸爸的事影響,歡樂時,心裡會有內疚感,我知道不應該這般折磨自己,但習慣的改變是需要時間。
謝謝你們,讓我專注這美好的時光,開心放鬆,能是一家人,真的很棒!

原來我的身邊充滿著愛的力量,是執著讓我感受不到。
和大家相處的一言一行,漸漸褪去我的外衣。
看到妹妹的孩子長大了!又驚又喜的我,因此知道是該放下,放下折磨,放下自尊,放下身份!
心裡有一絲舒暢感浮現……
身邊的姐妹們,謝謝你們不停止腳步,透出的光芒給了我溫暖、力量,幫忙明亮我的狀態---看清、接受!😙😙😙
是該放鬆卡住的雙腿,邁開腳步了!😆😆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um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